有约

首页 >> 交友活动 >> 正文

520遇见你 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助力青年寻爱脱单

发稿时间:2021-05-24 15:44:00 来源: 中国青年网

“520,想要遇见你”——“青春有约”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圆满举办。通讯员 杨森摄

 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4日电 5月22日,在520之际,为给单身青年搭建可信的相亲相爱桥梁,服务团员青年,帮助广大单身青年邂逅爱情、拥抱幸福,以“520,想要遇见你”为主题的“青春有约”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圆满举办。

  “520,想要遇见你”——“青春有约”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现场。通讯员 杨森摄

  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网联合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、共青团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、北京同仁医院团委、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(机关团委)、中国电信集团直属团委共同主办,“青春有约”联谊交友平台、北京通州万达广场承办。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、事业单位、央企国企的90多位优秀单身青年积极参与。

  男女青年互动交流,赠送玫瑰,真情相约。通讯员 解薇娜摄

  在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,为帮助现场单身青年尽快打破隔阂、了解彼此,活动设置了“全场破冰”“抱团大作战”“佳人何处寻”“手工创意花”“真情邀约”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。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中,陌生感逐渐被冲淡,男女青年们谈笑自如,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。

  为鼓励单身青年勇敢追爱,北京通州万达广场为每个参加活动的青年提供一张万达电影票,助力单身青年幸福相约、美好生活。

  “520,想要遇见你”——“青春有约”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现场。通讯员 马畅摄

  据悉,为了给单身青年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和更安全可靠的交友环境,“青春有约”婚恋交友平台将依托现有的组织认证体系、各大行业组织、众多企事业单位,帮助邀请和认证靠谱的单身青年。同时,“青春有约”婚恋交友平台未来还将继续联合更多企事业单位、大型互联网企业、资深婚恋服务平台等单位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线下联谊交友活动,服务更多优秀单身青年,满足广大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。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事业单位能积极参与,共同主办线下单身青年联谊会,从而帮助更多青年扩大社交圈、邂逅有情人。

  欢迎更多企事业单位联系主办方:邵先生,18501385225;解女士,13601331003。

责任编辑:宋静
加载更多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