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约

首页 >> 交友活动 >> 正文

“美好生活,向幸福出发”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牵起周末情缘

发稿时间:2021-02-01 16:26:00 来源: 中国青年网

  12月26日,为给单身青年搭建可信的相亲相爱桥梁,服务团员青年,帮助广大单身青年邂逅爱情、拥抱幸福,以“美好生活,向幸福出发”为主题的“青春有约”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北京丰科万达广场圆满举办,为单身青年们牵起了一段浪漫的周末情缘。

美好生活,向幸福出发。“青春有约”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现场。通讯员 杨森摄

  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网联合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、共青团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、共青团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共同主办,“青春有约”联谊交友平台、北京丰科万达广场承办。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、事业单位、央企国企的50位优秀单身青年积极参与。

男女青年互动交流,共同制作手工艺品。通讯员 解薇娜摄

  在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,为帮助现场单身青年尽快打破隔阂、了解彼此,活动设置了“破冰初相识”“姻缘一线牵”“拳拳爱心”“手工速递”“真情邀约”等活泼有趣的互动环节。通过几轮游戏的互动,陌生感渐渐被冲散,男女青年们很自然地开始聊天说笑。活动环节层层递进、环环相扣,为在场青年迅速搭建起沟通的桥梁。

  为鼓励单身青年勇敢追爱,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的席璐书记担任了本场活动的主持人,带领单身青年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,并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准备了移动充电宝作为伴手礼,还为游戏环节获胜的小伙伴们准备了智能保温杯作为奖品。此外,大玩家、美团、温莎KTV和丰科万达影城为单身青年提供了大玩家游戏币、美团骑行卡、温莎KTV优惠券和万达影城电影免费券,助力青年便捷美好生活。

美好生活,向幸福出发。“青春有约”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现场。通讯员 马畅摄

  据悉,为了给单身青年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和更安全可靠的交友环境,“青春有约”婚恋交友平台将依托现有的组织认证体系、各大行业组织、众多企事业单位,帮助邀请和认证靠谱的单身青年。同时,“青春有约”婚恋交友平台未来还将继续联合更多企事业单位、大型互联网企业、资深婚恋服务平台等单位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线下联谊交友活动,服务更多优秀单身青年,满足广大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。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事业单位能积极参与,共同主办线下单身青年联谊会,从而帮助更多青年扩大社交圈、邂逅有情人。

责任编辑:宋静
加载更多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