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约

首页 >> 交友活动 >> 正文

“青春有约”联谊交友活动在京举办 助力青年拥抱幸福

发稿时间:2021-02-01 16:22:00 来源: 中国青年网

  “青春有约”联谊交友活动现场。通讯员 杨森摄

  浪漫周末,青缘之恋。11月8日,中国青年网、“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”联合百合佳缘集团、大玩家超乐场共同举办的“致敬逆行者,青缘之恋”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大玩家Play1家庭娱乐中心石景山万达店举办。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通用技术、中国中软、中铁电气化、同仁医院等单位的100位单身青年积极参与。

  “致敬逆行者,青缘之恋”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大玩家Play1家庭娱乐中心石景山万达店举办。通讯员 杨森摄

  本次活动设置了“恋爱大风吹”“爱情保卫战”“火花心球”“命中注定”“爱情人椅”等贴合主题的互动环节,为单身青年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交友氛围,助力大家早日脱单、拥抱幸福。

  男女青年通过活动逐步了解,主动互加好友。通讯员 杨森摄

 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恋爱观和婚恋观,活动现场设置了“爱情学”小课堂,由百合情感学院具备心理学教育背景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的情感老师为单身青年解读两性相处、心理学知识,用科学体系指导单身青年如何处理婚恋关系、家庭关系、社会关系等。(记者 苗雁)

责任编辑:宋静
加载更多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