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约

首页 >> 交友活动 >> 正文

温馨周末中秋情缘“青春有约”联谊交友活动在京举办

发稿时间:2021-02-01 16:16:00 来源: 中国青年网

  9月26日,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,中国青年网、“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”联合大玩家超乐场共同举办的“月圆人团圆 中秋好姻缘”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大玩家Play1家庭娱乐中心石景山万达店举办,为单身青年们牵起了一段浪漫情缘。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石油、中国国际能源、中国邮电、北京市水务局、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等单位的单身青年积极参与。

“青春有约”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大玩家PLAY1家庭娱乐中心石景山万达店圆满举办。通讯员 杨森摄

  为营造轻松愉悦的交友氛围,本次活动以“青春解压”“快乐竞技”为理念,设置了一箭钟情、投篮接力、快乐保龄球等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,并穿插设计了两轮自由交流环节,帮助单身青年尽快打破隔阂、了解彼此。

一箭钟情环节,男女嘉宾尝试射中彼此的丘比特之心。通讯员 杨森摄

  活动环节环环相扣、层层递进,青年们在射箭、投篮、打保龄球的运动中逐步放松,互相指导,欢声笑语充满了活动现场。

快乐保龄环节,男女嘉宾互相指导,共同完成组内积分任务。通讯员 杨森摄

  “今天的互动环节都是运动类型的,对于常坐办公室的年轻人来讲是非常有趣的,既能有运动的机会,还能在竞技中放松自己,展示出最自然的一面。”李先生在活动结束后说道。

责任编辑:宋静
加载更多新闻